×
爱迪国际艺术高中
Aidi ART Design & Music High School
专为追求艺术梦想的你而来
北京首家艺术升学高中,专注详解艺术升学申请流程、提供专属个性化定制升学方案学校。这里不仅拥有通往世界顶尖艺术大学的创意课程,更兼具通识美育教育的竞争力,初心未改,帮助学生获得顶尖院校offer,为升学之梦保驾护航。

爱迪国际艺术高中

升学保障 College entrance guarantee
爱迪国际艺术高中部,为你提供:西方艺术教育模式、独立高中加完善的课程体系、专业的教学团队以及专属升学指导团队、丰富的资源和平台,为您提供100%的艺术升学之路。学艺术,想升学,选爱迪!

课程设置 Curriculum

课程设置 Curriculum
语文Chinese、数学Math、科学Science、艺术实践课Workshops&Fieldtrips、西方艺术语言English
for Arts、学术英语Academic English、听/说/读/写
Listening/Speaking/Reading/Writing.

360度在线参观校园

BTEC课程体系
更多 More

BTEC课程体系
爱迪引用BTEC(HND)课程体系,全世界共110多个国家,7000多个中心实用BTEC课程教学。

查看更多

爱迪 · 达芬奇学院 Artistic Master Class
爱迪 · 达芬奇学院开设的艺术大师课( Artistic Master
Class)通过融合性的中西方课程和教育模式,以学科课程启迪心智,以艺术修养唤醒心灵,帮助学生搭建职业化的专业艺术知识结构,同时拥有扎实的英语基础换和学科知识,让孩子近距离与全球知名艺术大师交流,综合提高孩子的艺术修养。

查看更多

20门艺术升学专业 Faculty of arts

爱迪艺术高中-平面设计
爱迪学校艺术管理
爱迪学校艺术高中动画设计
爱迪学校艺术高中时尚设计
爱迪艺术高中交互设计
爱迪学校游戏设计

40所国际艺术院校 Art academy

皇家艺术学院
Royal College of Art

帕森斯设计学院
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

罗德岛设计学院
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School of Visual Arts(SVA)

伦敦艺术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普瑞特艺术学院
Pratt Institute(Pratt)

马兰欧尼时装设计学院
Istituto Marangoni

50位成功升学案例 Successful overseas study ca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