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爱迪学校考点托福考试疫情防控期间入校须知(2023年12月6日更新)
2023.12.06

为做好托福考试工作,请所有在爱迪学校考点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 考生由北京爱迪学校第二道门北侧的Q座楼北门进入托福考点。

. 外来车辆可停靠学校二道门前停车场,送考家长不得进入考点大厅和隔离带内,请勿在校门口聚集或长时间等候,服从现场安保及工作人员指挥。

. 托福考生上午考试必须在上午8:30、下午考试必须在13:30前到达学校二道门门口的Q座北门报到,托福考试日7:45-8:30、12:45-13:30考生进场,超过时间将禁止入内,东门暂不开放。

. 考生须持纸质版考试确认信和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方可入校。

特别提醒:

. 考生提前确定好考场位置,提前预留时间到考点候场;

. 自愿佩戴口罩,自我监督个人体温,考生根据自身身体状况决定是否参加考试,考点不提供抗原检测等试剂,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要求和引导,按规定行走路线并进行考试每一环节。

. 提前完成考试的考生离开考场封闭区后到指定区域等待,将分批由考场工作人员带离考点,不得在考点逗留。

. 咨询电话: 座机01084390002转8318  手机13521932368

开通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 14:00-17:30



相关推荐
222022.02
开学启航 | 携踏峰逐云之梦,归心驰神往之地
神采少年,如期而归。爱迪园内……
查看更多
262022.01
重磅捷报 | 热烈祝贺张一堃同学被剑桥大学录取!
新春临近,传来捷报!热烈祝贺……
查看更多
252022.02
OFFER喜报|爱迪学校2022 QS TOP100榜单重磅发布
春日复苏,大地回暖,爱迪校园……
查看更多